佛系更新,嗯(嗯)

白夜妄想

【杰佣】Possessiveness 〖拾〗

今天双更的第二弹

你们可能对我的双更误会了什么🙃



我今天更了一篇漫一篇文

双更[不要打我]

高三真是忙的要死要活

唉:-(

话说这集奈布超攻哦







    杰克在病床上昏昏沉沉的醒来。他环顾四周,看见奈布正拄着脸靠在床头柜上昏昏欲睡。

    “……奈布?”

    奈布睡得并不沉,听到了杰克的呼唤之后,他就醒了过来。

    “你醒啦?”奈布揉了揉太阳穴,一脸怨气的看着杰克。

    “你这是什么表情啊……”杰克无奈的笑一笑。

    “你还说呢!”奈布顿时就不爽了,“你是不是傻啊?干嘛非得替我挡啊?”

    “我要是不替你挡着的话,它会砸到你的。”

    “你当我傻啊?看见那么大的东西砸下来不会跑啊?”

    “好吧,是我傻。”杰克看着正在幽怨地注视着他的奈布,无奈的一笑。

    “下次不许再干这种事了。我自己是可以保护自己的。”奈布撅起了嘴。

    “你怎么还想有下次啊……”杰克无奈的扶额,“你可想点儿好的吧。”

    这时,一位护士进来查看情况,然后替杰克换上一瓶新的盐水就走了。

    没过几分钟,病房里就涌进了一群警察。

    “这位先生,您既然醒了的话,能否配合我们调查一下呢?”警察长用一口流利的英语问道。

    “啊……可以……”“不行。”

    奈布粗暴地打断了杰克。

    “他伤还没好,如果太累的话会感染的。”

    “我们只是问一些简单的问题而已,不会让他干什么其他的事情。”警察长和颜悦色的说。

    “回答你的问题要用大脑吧?”奈布敌视的看着警察,“他现在是一个伤员,也不能过度用脑的。”

    “况且如果问问题的话,你不是问过我了吗?”

    警察长仍然保持着微笑:“的确是问过您了。但是我们还是有一些问题,需要问一下这位别墅的主人。”

    “那就等他痊愈了之后再来吧。反正不差这些时间。”奈布开始下逐客令。

    “如果继续等着的话,犯人可能就抓不到了哟。”

    “如果连犯人都抓不到的话,要警察干什么用啊?”

    杰克看着奈布和警察唇枪舌剑,很是无奈。

    “奈布,让他们问吧,我没事的。”

    “不行。”

    奈布的态度非常坚决。

    杰克无奈地对警察长摊手:“对不起了警察长先生,我也没有办法。”

    警察长叹了一口气,带领其余的警察退出了病房。

    等警察们一走,杰克马上就笑了出来。

    “你笑什么啊?”奈布一脸不爽的看着杰克。

    “你有没有感觉你自己像个地痞?”

    “滚。”




    两天后。

    奈布和杰克从警察局出来。杰克慵懒的伸了个懒腰。

    “希望警察能抓到犯人了。”他回头对奈布一笑,“想要杀我的那个人,很狡猾。”

    “你到底是积攒了多少仇人啊?”

    “不知道。”杰克望天,若有所思,“不过,和我结仇的,而且还知道我真面目的人,很少。”

    “那排除一下就排除出来了吧?”

    “希望是这样。”

    “对了,你的别墅不是被炸了吗?那你接下来怎么住啊?”

    杰克愣了一下,他也是刚刚才想到这个问题。

    “要不你来我订的房间住?”奈布提议,“那个房间挺大的,双人床。”

    “你的房租还够吗?”杰克看着奈布一笑。
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 这真是个天大的问题。

    我都忘了我有多久没交房租了。

    杰克看着奈布的窘相,很无奈的笑了笑:“我带你去把房租交了吧。我在巴黎还有一套别墅的。”

    “……!”

    这家伙到底有几套别墅啊?




    杰克的另一套别墅内。

    “如果我来巴黎旅游,我一般都是住这个别墅。”杰克坐在沙发上道,“你别看这个别墅大,它只有一间卧室。”

    “所以,今天晚上,我们可能有一个人要睡沙发。”

    奈布咬着饼干皱了皱眉。

    “你去睡卧室吧。你的伤还没完全好,需要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 “你以为我跟你似的弱不禁风?”杰克笑了笑。

    “你说谁弱不禁风?”奈布气的毛都竖了,“今天我睡沙发,别跟我抢!”

    “你赶快乖乖的睡卧室吧。”杰克站起身,“我去拿套被过来。”

    说完,杰克就走了。等他回来的时候,发现奈布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    “……奈布?”

    奈布没理他,看来已经真的睡着了。

    这家伙,守着我估计都没睡好觉吧。

    杰克宠溺的笑了笑,把沙发上的奈布抱起来,送到了卧室的床上,并替他盖好了被子。

    好好睡吧,奈布。






    第二天早上,奈布醒了。他费力的坐起来,发现自己昨晚睡在了卧室里。

    杰克这家伙不会去睡沙发了吧?

    奈布赶紧穿上鞋,开了门下楼,发现杰克正在做早饭。

    “昨晚在哪睡的?”

    “啊……哈哈哈哈……在沙发。”杰克尴尬的笑了笑。

    “不是告诉过你你伤没好需要好好休息吗?”奈布狠狠地瞪了一眼杰克。

    “可是我有好好盖被啊。你放心,不会冻着的。”

    “你今天晚上如果再睡沙发,那我就搬出去住了。”

    杰克噗嗤一声笑了:“你上哪儿住?你能付得起房租吗?”

    “那我就睡在大街上。”

    “好好好,我不睡沙发啦。”杰克无奈的扶额,“乖,准备吃早饭了。”

    “嗯。”






    正在切牛排的杰克突然问了奈布一个问题:“对了,在你来巴黎的时候有没有任何人给你打过电话?”

    正在啃面包的奈布愣了一下:“打电话?庄园的人也算吗?”

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 “你不会在怀疑庄园的人吧?”奈布喝了一口牛奶,“庄园的大家都挺好的,应该不会有你的仇人啊。”

    “我看还是保险为好。”

    “如果说是打电话的话,这些天就一个人啊。”奈布思索着,“只有艾玛给我来过电话。”

    “艾玛?她都说什么了?”

    “她就是在表达自己很想我啦。”奈布又啃了一口面包,“然后她问我现在在哪。”

    “是她问的吗?”杰克停下了切牛排的动作。

    “啊不,我记得她说是班恩想问。”

    “班恩……吗?”杰克若有所思。

    “班恩大叔多好的一个人啊,你还怀疑他。”奈布叉走了一块熏肉。

    “也许我要回庄园看一看了。”杰克掏出手机开始订回程的机票。

    “对了,如果你要待在法国的话,你就在这里住吧,我把钥匙给你。”

    “我才不要你的钥匙。”奈布别过脸去。

    杰克疑惑的看了一眼奈布。

    “你帮我也订一张回程的机票。”

    杰克更疑惑了:“你不是不回庄园了吗?”

    “反悔了,不行吗?”奈布别过脸去,不让杰克看自己的红脸。

    “你要回去的话当然好啦,庄园的人都想你呢。”杰克轻轻地笑了,“我帮你也订一张。”

    “嗯。”









咕!

我今天不用发照片啦

话说我终于在输了十几局之后拿到了黑杰克

黑杰克真的帅炸



最后日常求关注啦

我也想涨粉丝啦~

感谢大家辽

chu~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白夜妄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